close

作詞作曲:吳嘉祥 主唱:唐儷+陳隨意

(女)等你 講一句我愛你 不知欲等甲民國幾年
我想你一定挑故意 還是你甘嚇呢無勇氣

(男)怪我閉思擱兼拖沙 面對你的時陣會驚驚
今夜飲一杯來助膽 大聲對你講出阮的心聲
來! 飲乎乾我送你回家 我袂甲你怎樣

(女)燒酒話講甲真好聽 誰知樣你有歸個阿娜答

(男)唬!搥心肝我今年還袂娶 請你著相信我

(女)總有一天

(男)你會知樣

(合)甲你尚速配的人就是我

重複一次

(男)來! 飲乎乾我送你回家 我袂甲你怎樣

(女)燒酒話講甲真好聽 誰知樣你有歸個阿娜答

(男)唬!搥心肝我今年還袂娶 請你著相信我

(女)總有一天

(男)你會知樣

(合)甲你尚速配的人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