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寶貝們......我終於寫日記了拉~然後我今天有一點悶ㄉ說~嗯~我今天還ㄅ到8點.....我就趕快起床了囉~~~~然後我就趕快進去廁所~洗內衣~洗澡~刷牙~洗臉~等等ㄉok~然後我終於洗好了囉~~~我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然後我終於穿好了囉~我就趕快梳個頭髮就下去樓下幫忙做事情啦@@!!!!嗯~就這樣子!然後呢~我昨天有看'娘家'那個麗芸總算出獄了`我真ㄉ粉開心ㄉ說~~~這樣以後不用在去坐牢!!!ㄅ過ㄝ有罪啊~~~嗯嗯~~我絕得吼~彭建弘越來越沒有不服責任了!!!!這樣我會生氣~~~沒有擔當ㄉ男人~嗯!!!!就是說阿~~~~~氣死我了!!!我覺得麗芸好糗喔~~~!!!心太軟了~~~~嗯~安琪ㄝ粉奇怪!!>然後我一定要把我ㄉ話要說出來.........然後時間過ㄉ粉快ㄉ說~馬上就要進入5月份了囉~~~然後5月份過後就6月份了!已經要畢業ㄉ感覺~~~然後我去年2008年ㄉ6月份啊~~是我畢業ㄉ日子啊....我好開心ㄛ~~ㄝ粉懷念以前在學校ㄉ日子~點點滴滴!!!!嗯~~~就是說~ㄝ粉想念同學和老師們!!!嗯~就這樣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