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

   

 

習慣了在寂靜的深夜書寫感性的文字,不求幾個人可以看懂,只是希望擾亂我思緒的那個人能夠感受,這一夜的思慮,這一刻的感念,只因為妳,讓我牽掛的人。

城市中的我們,已很難看到漫天閃爍的星空。

卻還是在某個月半星稀的夜,對著那隱隱的光點默念著不能說的心願。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沒有任何負擔,不再顧慮從前,不必害怕以後。

沒有糾纏,只是簡單,我是妳的男人,妳是我的女人。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將愛說出口的那一刻,從此只容許對方住進自己的心裡。

當再一次面對舊愛,我們可以很坦然,釋然的笑,那是過去,因為如今我們已經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那個人。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我們會像所有情侶一樣卿卿我我,我們也會像他們一樣吵架鬥嘴鬧小脾氣。

但我們絕不會和對方冷戰24小時以上,一定會有一方先向對方妥協。

答應彼此我們都不要說「對不起」,對相愛的人來說,那是比「不愛了」更深的痛惜。

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很有默契的空出一段假期,在彼此的生日或某個並不起眼的節日裡,收拾起簡單的行囊,去度只有我們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