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寶貝們~我終於寫日記了囉~~開心啊~~然後我今天還不到8點...我就起床了~我就趕快進去廁所~洗內衣~洗澡~刷牙~洗臉~等等ㄉok.......然後我終於洗好了囉~我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嗯嗯~我終於穿好了囉~~我就趕快梳個頭髮~~就下去樓下幫忙做事情去啦~~~嗯嗯......就是說阿~~~然後咧~ 我昨天再看娘家ㄉ時候呢~~我非常ㄉ生氣~~因為我對彭建弘已經死心了!!!!沒救了ㄊ~自己做錯事情為什麼要麗芸幫ㄋ坐牢 ~頂罪~...我看不起ㄋ~我生氣彭建弘 還有劉安琪做什麼麗芸的律師.................是做假嗎?根本沒有幫麗芸ㄉ忙~~~我看了..粉心疼ㄉ麗芸還要繼續被收押我看了....ㄝ粉難過ㄝ替麗芸ㄉ爸媽和大姐和二姐和文傑還有弟弟都粉心疼~嗯~害自己ㄉ老婆麗芸去坐牢.......ㄋ都沒有絕得自己粉自責嗎?彭建弘~~~嗯.....就這樣子!好想罵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