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寶貝們......我終於寫日記了囉~然後今天有下雨ㄉ說~下一整天ㄉ雨~嗯~然後阿...我今天還不到8點...我就起床了~我就趕快進去廁所..洗內衣~洗澡~刷牙~洗臉~等等ㄉok.嗯~我終於洗好了囉~~~~~我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然後我終於穿好了囉~我就趕快梳個頭髮.....就趕快下去樓下~作事情~嗯嗯.....就是這樣子~~~然後我昨天晚上.再看娘家ㄉ時候.我白目ㄉ老哥~~~就捏我ㄉ耳朵~~~就超痛ㄉ內~我會忍耐我哥罵我ㄉ時候....我一定會忍住流眼淚ㄛ!!!!!!嗯~ㄅ管我哥還是我媽咪罵我ㄉ時候我一定要忍住我ㄉ眼淚OK~~嗯!!!就是這樣!!!然後啊.....我昨天有看娘家ㄉ時候....那個麗芳講ㄊㄉ過去ㄉ事情給小嫻聽~~~結果不曉得小嫻會怎麼樣吼.............還有彭建弘啦~ㄊㄝ粉奇怪~放麗芸一個人坐牢....這有什麼意義呢!!!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