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嚕~~~各位寶貝們我終於上來寫我ㄉ日記ㄌ呦~~~然後我要跟ㄋ們報告昨天ㄉ事情喔......昨天ㄚ是颱風天ㄉ日子啦~~~~害我粉無聊咧~~~這ㄝ沒辦法ㄚ...誰叫鳳凰颱風天ㄚ~原本昨天我和媽咪打算好ㄌ要出門......結果這時候颱風就來ㄌ~~~~~~害我沒辦法出門內!!!只好取消留在家裡打掃房間ㄌ嚕~~恩恩~~~昨天ㄚ....早上我9點多就起床啦~~看個新聞~~然後看看颱風什麼時候離開台灣!!!!!結果是今天就離開ㄌ~~~真好ㄚ.....可是喔~風很大內~一直咻~咻~咻叫啦~~恩恩就是這樣ㄚ!!!

                    恩恩~~~~昨天在家裡ㄚ.我和媽咪都在整理房間內~~~真ㄉ好累喔!!恩~昨天先整理我哥ㄉ房間.......恩恩~在來就整理我ㄉ部分ㄌ~~~還有媽咪ㄉ部分!!!恩恩~就這樣整理一整天~都累弊ㄌ!不過還好啦~~~.....~~~!!!恩~~~昨天ㄚ.我哥從台北回到家ㄌ......因為ㄊ是星期天ㄑㄉㄚ!!!就是這樣子~~~

               然後就是昨天ㄉ事情啦!!!

      恩恩~~~今天我10點就起床ㄌ嚕~~~然後我起床ㄌ之後我就趕快進去廁所洗內衣~刷牙~洗臉等等ㄉok~~~恩恩~~~我終於洗好ㄌ嚕~~~而我快穿衣服或穿庫子吧!!!!恩恩~~我穿好ㄌ~我就趕快ㄑ樓下1幫忙媽咪ㄌ嚕~~~就這樣子!!好ㄌ~今天就打到這邊ㄌ嚕~~~手好酸喔!!!@@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