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嚕~各位寶貝們....我終於上來跟ㄋ們聊聊我ㄉ心事喔~~然後我今天ㄉ心情還ok拉~~

 嗯嗯......今天又度過ㄌ粉無聊ㄉ日子內~~~ㄅ知道要做什麼事情喔!!!那當然有事情要做ㄌ拉~~比如說

幫忙媽咪顧店....然後~~做家事~~~還有客人打電話來ㄉ時候呢.都會叫我們家ㄉ麵.飯都可以喔~~~還有其ㄊ料理內~~~~嗯

 

嗯.....而我ㄝ會幫忙~~~~奇ㄊㄉ事情拉~~~嗯.就這樣子!~!!因為我家是開泰國料理店....嗯 ~就這樣子~

再來~~~~今天我比較晚起床呢!!!!!嗯~~~~~~~~~我ㄝㄅ知道要打什麼文章ㄌ拉~~~腦袋一片空白~~~嗯~~~~~~~就這樣子!各位~

                       我有話要對老公說......寶貝丞祐老公~~~我最愛ㄋㄌ嚕~~

                        ㄋㄝ要永遠愛這個女朋友喔!!!那就是我~蘋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