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嚕~~各位寶貝們.好久不見呀~最近好嗎?寶貝們~嗯嗯我最近ㄝ過ㄉ粉好ㄛ~可是我非常想念ㄋ們餒.......然後我最近ㄝ粉懶上來PO文章~~~然後我又沒有上來看看大家.過ㄉ如何呢!!!!!

 真ㄅ好意思ㄌ嚕~~~~因為我要讓電腦休息一陣子吧!!!然後再過一陣子我再來上來我ㄉ部落格寫日記~或流言給大家~~和回覆喲~~現在呢..還沒有要休息ㄉ時間拉~~~~嗯嗯....我已經放寒假ㄌ嚕~現在我比較有時間玩電腦和寫寒假業...或看電視吧!!!!不過呢....ㄝ要幫忙作家是呀~而ㄅ是在玩電腦或看電視餒~~

這樣我知道ㄌ拉~~這ㄅ必說ㄌ吧!!!!真是ㄉ我~~~再來就是我媽咪最近好像ㄝ知道我和丞祐ㄉ事情ㄌ嚕~~那我有跟我媽咪誠實ㄉ說....我有沒有男友呀.那我就說有呀~然後我媽ㄊ好驚訝喲~因為ㄊ都ㄅ隻到我和丞祐ㄉ事情鴨~~~~只有我和老爸和姑姑知道....而已!!!!!所以我才沒告訴我媽說我有男友ㄉ事情拉~~~~那我媽咪現在知道說我有男朋友ㄌ嚕~~~這樣我就放心多ㄌ嚕~~~我只是怕媽咪反對我和丞祐拉~~~@@!!再來就是....現在呢~我和親愛ㄉ丞祐呢..感情越來越好ㄌ嚕~~~我絕得現在呀我好幸福餒~每天我們兩個小倆口一值在打電話聯絡.....聊天等等ㄉ~嗯嗯...都說甜言蜜語ㄉ話拉~我就覺得粉浪漫呀~~~嘻嘻嘻嘻~~ㄝ粉開心吧!!!嗯嗯就這樣子ㄌ嚕~~~

======================分格線================================

                            然後我最近都粉少上來我ㄉ部落格~~看看大家或回覆~流言給ㄋ們!!!!

                      所以跟ㄋ們說聲抱歉拉........但是我有控我會上來我ㄉ部落格ㄉOK寶貝們!!!!

                                  若什麼事情明天在來說唄!!!就這樣子ㄌ吧!!!各位

                             最後..我要跟我親愛ㄉ丞祐說...我永遠都是ㄋㄉ人~我ㄝ最愛ㄋ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