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
第2張

第3張

                    哈嚕~~各位寶貝們.我終於上來po文章ㄌ歐~~~~真ㄉ粉開心ㄛ.....

      然後我星期5ㄑ清靜農場ㄉ照片.. ..我經上傳給ㄋ們看ㄌ歐~總共事3張ㄉ照片拉~

                       再來就是說.....我今天ㄉ心情還不錯啦~算是開心ㄅ!

                              而且我今天睡到10'10就起床ㄌ歐~~~         

               然後我就趕快ㄑ廁所刷牙...洗臉~ㄝ好ㄌ之後呢~~~~我就趕快穿衣服ㄝ好ㄌ之後呢!!!

               我就趕快ㄑ樓下幫媽咪ㄉ忙ㄌ嚕~~~~今天ㄉ生意算是不錯ㄌ~

                  恩恩~~我今天吃飯ㄉ粉少餒....因為我吃不太ㄉ下呀~~~~   

              再來就是.....我上星期五呀~我請假ㄇ~然後跟媽咪~哥哥ㄑ南投玩.....ㄑ清靜農場呀~

                              人算不少拉~~~只有假日人才會多嘛?

     再來就是........我們逛完ㄌ清靜農場之後呢...再來ㄑ那個草純市區買一些東西拉~~~

                 那是我媽咪要買東西~~~我哥開車繞ㄌ一圈...才找到~停車ㄉ位子~是路邊!!!!!

                      買好ㄌ之後~~就回家嚕~~~

==================再次分格線=============================

                                     最後.今天就聊到這裡ㄌ嚕~然後我明天應該要ㄑ上課ㄌ拉~

                 就這樣子ㄌㄅ~明天在聊唄!!!各位寶貝們~~~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