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今天我又心情不好ㄌ拉....不知道該怎麼辦呢!!~然後今天一早上丫.再等校車ㄉ時候.我和健峰..一值在處理'王志誠'ㄉ事情呢!!!差一點就吵架ㄌ勒~唉~這一切都是我ㄉ錯拉~誰叫我喜歡上ㄊ呢~我真ㄉ很豬頭耶~笨蛋~笨蛋~然後原本志誠是我ㄉ男朋友.而且王志誠又在一次背判我ㄌ拉~又讓我在一次很傷心ㄌ拉~真過分呢!!!既然喜歡上...'黃婷莉'ㄊ哪一點比我更好呢!!王~~志~~誠~~我們不是已經在一起ㄌ嘛!!!結果ㄋ跟我分開ㄌ拉~然後ㄋ既然還跟張~宇~湘~說~~~我~~愛~~~ㄋ嘛!!這三個字對我來說...非常ㄉ痛苦~因為ㄋ都沒有跟我說過這句話呢!!!!然後早上升旗ㄉ時候~~我ㄝ沒有心情跳早操~因為我很擔心這件事情押~~我ㄝ想說最近我失戀ㄉ時候致佑一值都會陪伴我ㄉ人~ㄝ會跟我聊天押~其實我真ㄉ很開心喔....致佑真ㄉ很謝謝ㄋ陪伴我~~~嗯...今天下午更捯楣~又被黃明霞老師罵...罵我說掃廁所沒有乾淨~害我一值哭~哭到快要放學ㄉ時候~我還一值含著眼淚呢!!上ㄌ校車之後~我馬上就哭ㄌ嚕~哭ㄌ一下子吧!!就沒事ㄌ囉~~恩~我有一些話跟我ㄉ男友說志誠~~既然ㄋ要跟我分開ㄉ話我ㄝ辦法ㄋㄌ嚕~如果ㄋ想通ㄉ話~就回來跟我重新在一起喔!!!!我會等ㄋㄅ~我讓ㄋ和黃婷莉先交往喔!!!如果不合適在回來找我喔ok~那今天聊到這裡ㄟ~明天在聊吧^^yes~加油ㄉ我~~一定要振作起來喔!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