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寶貝們~~我終於寫日記了~~~我今天早上7點半.....就趕快起床~~然後就趕快進ㄑ廁所~洗澡~刷牙~洗臉洗內衣~~~等等ㄉok~嗯~我就叫阿母起床了....我終於洗好了~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嗯~阿母就趕快進ㄑ廁所~洗澡~刷牙~洗臉~等等ㄉOK.....嗯~我終於穿好............................就趕快化個妝~在來梳個頭髮~等等ㄉOK....嗯~阿母終於洗好了~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等等ㄉOK..........開個電腦~好了~之後~~在繼續工作~剛好~阿母ㄝ下樓了就趕快把東西弄一弄之後~在出門ㄑ買菜~~~今天早上心情粉ㄅ好ㄋㄟ~~~~~><!!!!!!哭ㄉ半死~~~~~~哼~~~~~~~~生氣!!!!!!!就這樣子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